BeVry

嘎尾 保镖(四)

呀~

忙里偷闲_TT:

(好久没更了,罪过罪过,希望还有人看)


能让张伟毫无办法的人不多,这个他爹不知道哪里找来的面瘫保镖王嘉尔算一个。


张伟看着王嘉尔低头走出了卧室,腰间别着刚把他吓到浑身冷汗的枪,心里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还有恐惧。


张伟人生中的无良少爷人设在王嘉尔面前分崩离析,他第一次真正的感觉到怕一个人。


就在几分钟前,这个沉默寡言的男人举枪对着他的眉心点了一点,力道不大,也许更多是威胁,但是张伟鲜少出现的第六感却告诉他在那个瞬间,只要他再挑衅一丝,王嘉尔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扣动扳机,送他一路好走。


也许在开枪的同时他还会顺带拿过旁边的枕头放在他额头前做消音器。


然后把他的尸体装进箱子,面无表情的带出去抛掉。


张伟沉浸在无边的恐怖想象中,以至于王嘉尔重又走了进来,在他面前站定刚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他抱着慷慨赴死的雄心壮志坚定的说:


“动手吧,留个全尸。”


王嘉尔挑眉,嘴角飞快的勾了一下,半蹲下来平视他,饶有兴致的看着他的眼睛。


他背后又开始冒冷汗。


无法承受王嘉尔那看猎物的眼神,张伟缓缓闭上眼睛。


时间仿佛凝固了。


似乎过了一个世纪,王嘉尔开口,声音低沉的说:


“阳台的门锁了。”


“啊?”张伟睁开眼,狐疑的看着王嘉尔。


“钥匙给我。”


“哦。”张伟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哪敢说不,开始慢慢挪动已经麻木的四肢,从床上爬了起来,顾不得穿鞋,赤脚跑到客厅,从电视柜下面找到了钥匙。


“给你——”他转身正准备恭恭敬敬的把钥匙给王嘉尔送过去,发现他已经走到了他身后。


他的左手,居然拿着他留在卧室的拖鞋。


王嘉尔右手接过他手里的钥匙,左手放下他的拖鞋,对他点点头说:“穿上鞋”然后走到阳台,把门打开,走了出去。


张伟莫敢不从,立刻把鞋穿上,就看到王嘉尔走到阳台边,一个干脆利落的翻身,翻了出去。


动作倒是漂亮利落,像看电影似的,但张伟随即就想到他家这是在十二楼,这人就这么跳下去是准备找死吗?


他心跳咚咚的,叫都来不及,立刻飞快的跑了出去探头看。


王嘉尔却没有如他所想的跳楼自杀,他双臂攀在阳台边沿,正低头似乎在仔细查看着阳台墙的外壁。


他整个人就挂在外面,只穿了一件白体恤,正在发力的胳膊凸出的肌肉线条结实漂亮。


靠,这个神经病!


张伟一口气堵着,差点就破口大骂,但求生欲太强,话到嘴边只是弱弱的近乎温柔的问了一句:


“你,你没事吧?啊?”


王嘉尔摇摇头,突然空出一只手臂,从牛仔裤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巧精致的黑色物体,用力按在了墙上固定住,然后一个翻身跃了上来,站在张伟面前,抬抬下巴,示意他进去客厅。


张伟看傻了,跟着王嘉尔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看到他环视了一周客厅的天花板,最后终于在他旁边坐了下来,一言不发。


时间仿佛又凝固了。


张伟实在忍不住,侧过头看着王嘉尔挺直的鼻梁,开口问:


“你在做什么?”


“没什么。”王嘉尔转头看着他。


眼睛真漂亮啊。


张伟不自在的咳了一声。


“我是说,你在外面装了什么?”


“你真想知道?”王嘉尔对他笑了笑。


笑起来也真好看啊。


这接二连三对王嘉尔容颜的膜拜几乎让张伟觉得自己有了斯哥德尔摩综合症,然而王嘉尔的下一句话立刻把他拉回了现实。


“炸弹。”


“靠!!”张伟弹了起来,飞快的朝门口奔去。


手刚放在门把上准备拉门,王嘉尔在身后慢悠悠地说:
“回来。”


这人的话现在就是命令,张伟只得转身低头走了回去,在王嘉尔面前站定。


一连串的恐惧加上愤怒,让他无所适从,深呼吸两次后,他抬头对着王嘉尔的视线,努力压抑住颤抖的声线,开口问道:


“王嘉尔,你到底要干嘛?”


“你父亲要我保护你。”王嘉尔看着他,面无表情。


“你他妈——”张伟一时没控制住,指着阳台那边,提高了音量:“是要保护我还是炸死我??”


王嘉尔摇摇头:“那不是炸弹。”


“那是什么?”


“你不需要知道。”


“我有权利知道你在我家装了什么东西!”


“你没权利。”沙发上坐着的男人似乎很欣赏他气急败坏的样子,好整以暇的抱胸看着他。


对于这个打过他一拳又差点给了他一枪的捉摸不透的男人,张伟没有不识时务的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现在惹怒王嘉尔绝对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片刻之后,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开口说:


“你到底怎么样才会走?”


“我的工作是保护你。所以——”王嘉尔前倾身体靠近他,慢慢的开口:“你死了我才会走。”


威胁又戏谑的口气,听的张伟身体冒寒气。


“我,我爸给了你多少钱?”


“哦?”王嘉尔挑眉看着他。


“我出双倍,你走吧,我不需要你保护。”


“哦。”王嘉尔点点头看着他:“你给我两亿吧。”


他的神情,似乎是很期待张伟的反应。


张伟挫败的坐了下来,双手捧着头,内心绝望又无可奈何的接受了这个奇怪的保镖。


“你每天都要跟着我吗?”他依旧低着头,闷闷的说。


“嗯。”


“二十四小时?”


“嗯。”


”我要去泡女人。“张伟抬头看着王嘉尔:”或者男人的时候呢?”


“你不会有机会。”王嘉尔认真的看着他,眼神深沉中有一丝意味不明的愠怒,张伟还来不及深究,他站了起来,向卧室走了过去:


“除非你想死。”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