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ry

谈恋爱不如跳舞

好看!!!

爱吃苹果的猪:

起名废再次重出江湖,事实证明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啊。


大概分上下两章发完,不过我明个要出去旅游,大概也许保不齐半个月后会出下文,要是我忘记了,劳烦催一下我,虽然您催了我也不一定记得。


--------------------------------------我是无良作者的分割线-------------------------------------




耳边震耳欲聋的音乐,周围是被欲望充斥扭动身躯的人群,空气里都是暧昧不清的荷尔蒙的味道,张伟再一次对天比了个中指,后悔自己怎么就不开眼答应陪着发小来了这个地方。张伟的发小最近失恋了,每天浑浑噩噩要死不活的,张伟这厢也是没法,每天劝着不算还得陪人来借酒浇愁,要说张伟也不是没来过酒吧,但是今天这地儿比较特殊,因为他发小性别和爱好一样,带他来的居然还是个gay吧,这就坑爹了。张伟不歧视gay,但是打小喜欢看的就是有一座座山川的胖软蓬松的姑娘,你让他来看一堆男的他怎么开心的起来?但是发小哭的实在凄惨,张伟也没了法子,只好陪人过来了。只是约法三章:不许喝酒,不许喝酒,不许喝酒。因为他怕自己那小身板,扛不住发小那一米八的虎躯。


到了酒吧,发小倒是没要喝酒,只是默默流泪,张伟该劝的都劝完了,只能安静的在一旁给人胡撸胡撸瓢儿,发小哭着哭着突然来了一句“张伟你给我唱首歌吧。”张伟巴不得这祖宗转移一下注意力呢,马上就答应了“你想听什么啊?”发小吸溜了一下大鼻涕:“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张伟心说您这手早就分了,还唱什么不分手啊,但是想归想,到底还是看不得发小可怜巴巴的样子,上去和舞台上那乐队的主唱商量了一下,接过了吉他,开始唱歌前还来了段相声:“今儿是我朋友失恋一个月纪念日,对,就是那边那个一米八的哭起来像个癞蛤蟆那个傻大个,我给他送上一首“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希望,您以后遇上喜欢的人别再分手了,因为你哭起来忒难看了。”说完就开始唱了,一开始张伟说话的时候,台下的观众都乐的不行,但是当张伟的小奶音响起的时候周围就安静下来了,待一曲唱完,四周的向台上发射的眼光都不一样了,不过张伟钢筋一样笔直的脑子 愣是没察觉到自己周围诡异而又危险的气氛,唱完下台直奔已经哭得像个两百多斤的傻子一样的发小,刚给他呼噜呼噜瓢儿,就见他手机响了,发小哭的伤心没空理会,张伟就随手拿来一看,嚯,罪魁祸首还有脸来电话呢,当即接了一通京骂甩过去,对面安静了半晌,只说了一句话:他在哪儿?那个他还能指谁啊,张伟见着俩人还是你有情我有意的也懒得横插一杠,只说酒吧地址,20分钟后那人就来接人了。发小走后,张伟也不想在这地儿呆了,妈的,一会儿不到屁股就被人明着暗着摸好几回了。可还没等张伟摸到门口,小腰就被人搂住了,随着而来的还有耳畔沙哑的嗓音:“怎么,这就着急走了,嗯?”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