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ry

【顺懂停车场】近期车牌汇总🔞

真的带感

臭司本人:

(。・∀・)ノ゙嗨 这里是臭司本人 今夜决定汇总一下近期开出来的骚车


1. Crazy in love


-和 @狙击你的心 我酒的首次联文/女装制服play/dirty talk


2. 双面情人


-腹黑顺/捆绑/射尿/3000字豪车预警


3. 等你说爱我


-ABO/情话顺/想不出关键词了反正是香肉


4. 顺其自然


-学费梗/春梦/伪蚂蚁上树play




最后感谢各位顺懂女孩的关注和表白,本人混圈比较佛系,所以平日lof并不是特别活跃,码字速度慢,做不到日更这种程度,当然咕咚还是会磕爆下去的,未来尽量保证一周2-3个短篇的速度,感恩嘻嘻~


————————


真的最后:承蒙大家对【双面情人】的喜爱,我会考虑下周开篇后续,毕竟顾顺两个肾,我的目标是至少榨干一个。


顾顺:我 日 你 mmp


臭司: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