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ry

【红海行动/顺懂】时光(38-40)

清秋似梦:

  ☞李懂重生
  ☞OOC我的BUG我不认
  ☞根本不懂战术全部都是私设
  ☞前世带刀
  ☞今生发糖
  
  
  (38)
  嘴巴上好像被轻轻舔了一口。
  顾顺保持着原来的姿势看到慢慢靠近然后慢慢离开的脸,一脸的懵。
  “顾顺,这样你会讨厌我吗?”
  (39)
  上一辈子,李懂从伊维亚回国后,其实并没有马上加入主狙击手的训练,而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心理干预。所有活着回来的人都走的一段路程。
  蛟龙的惨烈牺牲,让所有的领导都觉得痛心疾首。更让人担心的是活着回来的人,目睹战友牺牲最后心理崩溃的人古往今来都不再少数。
  最后医生认定李懂恢复较好,准许提前放行。
  相比沉默不语的队长,强颜欢笑的佟莉,消沉丧气的陆琛,还有假装无事的罗星。
  徐宏和李懂是最早走出伊维亚阴影的两个人。
  所以送李懂走的时候,只有徐宏一个人。
  “我之前倒是担心你,没想到你是这样坚强的人。”徐宏抬手在他脑门上揉了一把。
  李懂沉默了片刻:“大概,我要谢谢顾顺。”
  徐宏想起在伊维亚两人为数不多的对话。
  “狙击点狙击点。”
  “收到。”
  “我现在要去那辆车,你掩护我。”
  “好。”
  然后就是义无反顾的信任。
  “他是个值得信任的人。”徐宏笑道。
  “副队……”李懂欲言又止。
  “怎么了?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说。我来想办法。”
  “顾顺……还会回一队吗?”
  徐宏以为李懂是放心不下罗星,没想到他问的是顾顺。
  “还不确定,具体的得等他从委内瑞拉回来,不过他关系都已经转到一队了。”失去了罗星以后首长们对于顾顺看得特别紧,几乎是赶紧把手续办妥了,至于顾顺回来后会不会被哄抢,就到时再说了。
  李懂松了一口气:“那罗星那边……”
  徐宏也松了一口气,哎呀终于说了一个他准备了很久的话题:“联系了军医大那边,那边说有个新的医疗技术,能修复脊柱神经,罗星算是赶上了,站起来希望很大。对了,陆琛也去,陆琛入伍前的学籍关系也转过去了,蛟龙可能要设立专门的战地医疗小队,首长觉得让陆琛念完书去做教官很合适,陆琛也答应了。”
  李懂看到徐宏说的眉飞色舞的样子,实在有点不忍心打扰,但是却不得不打断:“副队,我赶不上火车了。”
  “啊?哦!对!你快去快去,一路上当心啊,到了地方别忘了报个平安。”
  李懂在徐宏的念叨中爬上了专程送他走的军用吉普车。
  (40)
  前世在狙击手训练营里,和今生一样,八卦谣言还有对于他这样立功人员的好奇。
  在这个纯粹的强者为尊的世界里,李懂给自己正名只用了一天。
  两两对狙败者淘汰车轮战训练中,李懂第一天就打平了训练营记录。某种程度上,这个记录是没法打破的,因为对狙训练一天只做十组。
  每一个能从第一轮开始坚持到最后一轮的学员都称之为满贯。
  训练营墙上有个满贯榜,上面挂着十几个人的照片,不要觉得十几个人很多,这是全军狙击手训练营,做了几十年,每一期都是几百个全国全军选送上来的狙击手好苗子,只有十几个人能做到。照片从黑白到彩色,制服也一代代更新换代,按照年代一个个数下去,2011年罗星,2012年顾顺,2015年李懂……
  李懂看着并排放在墙上的两张照片和名字,心里某处地方突然就跳动了一下。
  
  (40)
  熄灯号响起,宿舍的灯熄灭,房间里只剩下窗外照进来的月光打在李懂的脸上。
  顾顺有些愣神,傻傻的说:“什么?”
  李懂又凑上去亲了顾顺一口:“我这样,你会讨厌我吗?”
  讨厌?讨厌什么?
  顾顺现在完全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体征。
  他觉得手心冒汗,心跳加速,口干舌燥,脑子里更是一团浆糊,所有冷静自持都已经不见了。
  和他瞬间同步的观察员早就发现了他的异常,他很有耐心等他的狙击手回复冷静。
  上辈子的李懂22岁认识顾顺,24岁两情相悦,32岁阴阳两隔,40岁退役。
  而现在的李懂才23岁,他有足够长的时间去等26岁的顾顺。
  “李懂,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
  上辈子没来得及回答的三个字被顾顺彻底吞没在唇齿间。


※※※※※※※※
  “懂啊,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从你把你的狙击枪交给我开始,从我用自己的手中的枪拯救了佟莉和队长开始,从你把我从伊维亚噩梦中拉出来开始,或者,从你从天而降握着我手开始挑衅开始。
  
  “懂啊,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相信,所以今生,这两年我都不想错过。


※号以下“”以内均为为前世顾顺
  
  

评论

热度(9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