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ry

手机壁纸

甜甜

L:

Isak手机里没有什么自拍,此刻他特别想和高斯一起自拍一张,高斯毛发顺滑光亮,鼻头粉红可爱得很,更要命的是它还一直轻轻地蹭着Isak的胸膛,这么温馨有爱的瞬间Isak想记录下来,他打开前置摄像头托举起怀里的高斯找了它最好看的角度点了拍摄,拍完又重新把高斯揉进了怀里。


Isak打开手机相册查看刚刚拍下的照片,画面里除了占据大半部分面积的高斯,角落里还有一只同样毛发柔顺睡眼惺忪的生物——Even.他明显还没睡醒,边打哈欠边抬手挠着刘海的动作就这样被定格下来,歪到左肩的T恤大敞着领口露出一截白皙舒展的脖颈。
周日早上九点,Isak一边喝着Even热的牛奶一边把这张照片设置成了手机桌面。
Isak曾经无情地嘲笑过Magnus所有社交账号头像都是和Vilde的合照,看着自己的手机桌面Isak有点理解Magnus了,毕竟他也忍不住想时刻看到自己最喜欢的和最特别的人。

Isak从阁楼下来的时候Even正拿着他的手机像要上楼的样子。
“你的手机一直响,想给你送上去。”Even晃了晃手。
“谢谢。”Isak伸出爪子想拿回手机。
Even却把手机举到了头顶笑着对Isak说“你偷拍我,还拿这么糊的我当手机壁纸了?”
Isak翻了个白眼语速快又急:“我不是,我没有!谁让你在我和高斯自拍的时候乱入,破坏画面构图?我只是想拿高斯当壁纸!”
“是吗?我不信,为什么高斯只露出来一只耳朵和几根胡须?我可以给你发我朋友帮我拍的照片大张又清晰。”Even还是没有把手机放下来。
Isak拽着Even的胳膊踮着脚想够到Even的手。Even索性也踮起了脚,Isak急红了耳廓连声说“好好好,你先还给我,我开一下蓝牙接照片。”
“蓝牙?我可以帮你开。”Even单手划开下拉菜单顺利打开了蓝牙,另一只手也没闲着划拉几次自己的手机相册就把几十张照片传到了Isak手机里。
Isak在Even身边蹦蹦跳跳好久终于拿到了自己的手机“你怎么这样?仗着自己长得高欺负人!”Isak气鼓鼓地说。
“乖宝宝,你还未成年还能长高,不像我已经不长个了,下次你长得比我高了可以报复回来。”Even一边亲着高斯一边建议道。
Isak竟一时语塞无法反驳,只能大力地戳着手机屏幕来回查看Even刚刚传过来的相片。
照片里的Even头发梳得整整齐齐,衬衫扣子也没漏掉一颗,光线和色彩都刚刚好,表情更是优雅得体——身高腿长的Even和商场大海报里的男模没有什么两样。Isak撇撇嘴心想还是早上那个头发有点凌乱的Even比较喜人,这样的Even是只有Isak才能看到的,而照片里的Even是校报里得了剧本写作大奖的Even是全校人都能看到的Even。回过神来的时候Isak觉得有点不妙,自己竟然因为能拥有Even不为人知的一面而沾沾自喜。
Isak再往前翻几张Even的写真照里边居然还夹了几张自己张着嘴睡着的照片想必是刚刚的混乱中被Even不小心一起传过来了。
“你为什么偷拍我?”Isak举着手机问道。
“你也偷拍我了啊,还把我设置成手机壁纸。”
“我没有!跟你说了那是我和高斯的自拍。”
“公平起见我的手机壁纸也是你。”Even摁亮手机屏幕给Isak看。
Isak看着自己的睡相霸占着Even的屏幕又是一阵羞赧。
“快换掉!这张不好看,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你的意思是好看的照片就可以?可是不会啊,Mutta他们都说我的屏幕很可爱啊!”
“什么!他们都看到过?Even!!你怎么这样?”Isak又站起来想抢Even手里的手机,结果还是被身高差打败了。Even把手机举得高高的,Isak踮着脚使出了吃奶的劲还是够不到,Even看着Isak涨红的脸颊心脏怦怦跳着。


“太可爱了。”Even盯着Isak的侧脸轻声道。
“你说什么!”Isak还在蹦蹦跳跳的,“快把手机给我!”
Even突然放下手臂,Isak眼疾手快抢到了手机,只是还没高兴一秒红红的脸颊就被Even偷走一个吻,就着目前的姿势更是轻易地被Even圈住了腰,Isak全身软软地被Even抱在怀里动弹不得。Even轻蹭着Isak的鼻子一下又一下吻着怀里的男孩。
Isak很轻易地就忘了之前的目的是什么,耷拉着手就把手机塞回了Even的衣服口袋里,闭着眼睛乖乖回应起Even的吻。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