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ry

【嘎尾】兄弟(四)

看着害怕 感觉后面有多甜就有多虐...

猫尾:

还是再更一章吧。


26


几句话但还是要走链接。


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来人,王嘉尔从车窗路探出个脑袋,发现张伟正靠在树下抽烟。

“哥!你干嘛呢!”

“等我抽根儿烟。”

等张伟抽完烟王嘉尔已经完全冷静下来了,哀怨的看着打开车门进来的张伟。

“嗨,这不是怕你年轻力壮着急上火么,让你自个儿冷静一下。”

张伟还说得理所应当,王嘉尔更委屈了。

“行了,下回陪你玩哈,赶紧回家吧,我真挺累了。”张伟好不容易服了个软才算把孩子哄好了,王嘉尔终于乖乖开车回家。

张伟那边的胡同口不太好停车,每次王嘉尔都是让张伟先回家了,自己再把车停到路边,一路小跑去找张伟。

胡同的路灯该修了,忽闪忽闪地昏暗不明,阴影下隐约看到几个人围着谁在拳打脚踢,王嘉尔警惕的皱起眉头,放缓了脚步仔细辨认着。

“王嘉尔!!!”

张伟的尖叫声突然传过来,王嘉尔瞳孔紧缩快跑过去抓着一个人的衣领把人扯开,却立即被几个人牵制住,王嘉尔刚想动手,对方就把口罩拉了下来对着他。

“……”王嘉尔一懵,竟是他那些酒肉朋友。

他们这些纨绔子弟整天没什么事做,有点热闹谁都想凑过来,一些人知道王嘉尔十分讨厌张伟并且还想报复他,他们为了给自己找乐子顺便讨好王嘉尔便隔段时间就会来找张伟的麻烦,要不是这次被王嘉尔撞见,他知道的途径大概会是下次聚会他们围在一起以张伟取乐的时候。

朋友偷笑着你给他使了个眼色,几个人趁乱把他拉到一边,王嘉尔怒火中烧气急了眼,骂了一句用力一拳挥上去,冲过去把围着张伟的人用力扯开,最后还不解气的踹上一脚。

“滚!!”

几个人互相对视了几眼不知该如何是好,王嘉尔又吼了一声才反应过来拔腿就跑。

张伟蹲在地上抱着头缩成一团,王嘉尔着急的想看看他身上哪里伤到没有,却也只是小心的把他揽过来:“没事了,他们都跑了,你有没有哪里受伤?”

张伟缓缓把头探出来,看到王嘉尔才放心了:“你没事儿吧?”

“没事,他们打不过我,你有受伤吗?”王嘉尔对着张伟左看看右看看,看不清楚:“我们先回家。”

张伟点点头,王嘉尔把他拉起来,张伟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地上,王嘉尔便直接把人背上来。

“嘉尔。”

“嗯?”

“你是不是认识他们。”

“……是,他们冲着我来的,但总没机会对我下手,才找上的你。”王嘉尔扯谎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对不起啊,连累你了。”

但道歉是真诚的,心疼也是真实的。

张伟摇摇头:“他们找过我不只一回了,之前没这么多人,我还能跑得过,这次没跑过,被揍了。”

王嘉尔说不出话,紧抿着嘴唇向张伟保证:“我回去会解决好所有的事情,一定不会再连累你了。”

张伟点点头:“那你可得当心点儿。”

“嗯,知道。”

回到家里王嘉尔才看清张伟身上的伤,身上青青紫紫的,手上也因为护着头收到了擦伤,衣服上还留着灰沉沉的鞋印,可见那些人根本没拿张伟当回事。

王嘉尔半天没说话,把脏衣服帮张伟脱了,仔细地用酒精消毒,碰到破皮的地方张伟疼的倒吸一口凉气,王嘉尔便紧张的停下来抬头看他。

“没事儿,你不用这么紧张。”张伟见他太过紧绷,于是想打趣几句:“这么心疼这么爱我哈,奖励你亲亲。”

王嘉尔勉为其难地笑了一下,继续低头帮张伟擦碘酒。

“对不起啊。”

“嗨……有什么好道歉的啊你又不知道,再道歉我就要怀疑是你雇的人来……”

“我没有!”张伟话还没说完就被王嘉尔突然抬头打断了,张伟被吓一跳:“没没没有就没有呗,我知道,你好好的啊。”

王嘉尔又低头沉默了,手上的动作依旧不停,张伟抿了抿嘴突然哎哟一声:“你你你轻点儿,那些人冲你来的怎么全招呼到我身上了。”

王嘉尔低着头看不清表情:“你害怕吗?”

“我我我还行,刚才是挺怕的。”

“因为我你才会被人欺负,你会讨厌我么?会想……离开我么?”

王嘉尔心里忐忑不安,他做到这份上已经够了,可以说非常过分了,他完全不敢想若是有一天张伟知道这些事情都是他指使的会有什么反应,王嘉尔害怕了。

“不会啊。”王嘉尔头上多了一只手,胡乱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给我带来这么多开心又美好的回忆,我吃点苦头是应该的,福祸相依嘛,没事儿。”张伟确实没觉得自己挨这一场打受了什么委屈,顶多只是觉得莫名其妙罢了,毕竟也不是自己在乎的人,没必要放心里,只要他跟王嘉尔在一起,他就什么都不怕。

王嘉尔咬住嘴唇起身抱住张伟:“哥你打我吧。”

“我打你干嘛呀?”

“……”王嘉尔憋了许久才闷闷地说:“我难受。”

“哎呀没事儿,都是小伤,过几天就好了。”张伟以为王嘉尔只是单纯的心疼他,摸着他的脑袋胡撸瓢儿。

而王嘉尔此时心乱如麻,按计划说他应该高兴,可他脑子里刚滑过这个想法就更难过心疼了,恨不得对着自己扇耳光。他哥恐惧的缩在墙角里发抖的画面还在他脑海里不停地回放,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他在自己朋友面前对张伟的轻视和不屑都导致了这一结果的发生。

他太混帐了。

王嘉尔发现自己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舍不得看到张伟受一点委屈,张伟的眉头一皱他的心脏也跟着紧巴巴的疼,根本做不到所谓的报复。



27


后来张伟回家就不再有人堵他了,也不知道王嘉尔是怎么解决的,但王嘉尔没事他也不愿多想,而且王嘉尔的生日要到了。

最近王嘉尔发现张伟都不好好吃饭,本来就瘦,这下连肚子上的软软肉都没了,抱起来都硌人。

“哥……你抱起来有点硬。”完事之后王嘉尔趴在张伟身上揉他的腰,张伟有气无力地翻个白眼:“你连骨头带肉都硬我说什么了,回回压我身上我都俩眼一抹黑,起起起开。”

“不起不起……你最软最舒服了……”

“你他妈才软。”

“硬着呢,你摸摸……”

瘦其实还可以接受,毕竟一般胖瘦只要不是太过分都不会影响健康,可坏就坏在张伟持续瘦了一个月,突然在酒吧里晕倒了,当时王嘉尔正在台下听他唱歌,突然张伟扑通一声直接栽倒在地上,王嘉尔当时就懵了,反应过来立马冲上台,把人送到医院。

张伟醒过来时还不知道怎么了,王嘉尔说他低血糖,张伟还松了口气:“我还以为是什么不治之症呢……”

“哥!”王嘉尔突然提高音量把张伟吓一跳,结巴着问怎么了,王嘉尔知道自己没控制好情绪,缓和了语气才又开口:“你最近是不是在减肥?”

“嗯啊……是是是吗?”张伟心虚的移开目光,王嘉尔就理所当然地笃定了自己的想法,严肃的教育他:“哥,减肥也不可以这么减啊,不可以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

张伟叹了口气,一直听王嘉尔跟他唠叨了五分钟,期间不时的笑着嗯一声,甚至有些享受。多少年了,自己生了病竟然也有人心疼了,躺在病床上,有人在旁边坐着气呼呼的指责他,这是张伟在看电视的时候都觉得是最温暖的情节。


28


张伟饿了一个多月才攒够钱买了那双王嘉尔说过想要的鞋,虽然他看不出什么好,但是王嘉尔好像挺喜欢的,他就想让王嘉尔开心一下。但这双鞋连王嘉尔都是很难买到的限量版,比现在他脚下穿的还难买到,张伟攒够了钱也不知道去哪儿买,幸好他在酒吧工作了这么多年多少还是积攒了些人际关系,只是平时没有用到的地方,这次终于厚着脸皮求了一次人,才让张伟顺利的拿到了这一双不知道多少眼睛盯着的鞋。

过几天就是王嘉尔生日了,正好就当作生日礼物送了。

张伟看着这双形状坡像艘船的鞋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受欢迎,还这么贵,张伟看它就有种看自己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孩子一般,痛苦并带着温暖的慈母光环,反正买都买了,钱还可以再赚,讨他弟开心才最重要。

王嘉尔生日那天只邀请了张伟和他表哥,他表哥为了给他过生日专门从国外飞回来,王嘉尔能推了那些狐朋狗友甚至能推了父母,但是他表哥还真没法推。

他表哥才是跟他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并且从小就对他十分好,两个人从国内厮混到国外,王嘉尔视他表哥简直就是人生的榜样。若不是王嘉尔心里还有对张伟的恨,恐怕早就忘了自己十岁前还有个哥哥了。

表哥不愧是和王嘉尔流着相似的血,长相上好,只那一张脸就可以迷倒不少人了,更不用说从内而外透出的涵养,一举一动散发的魅力连张伟都觉得自己要是个女孩保准能迷上。

“哥,这是我男朋友,张伟。”

“你好,我是嘉尔的表哥。”

嚯可以啊,表情毫无波澜一点也不惊讶,可能是王嘉尔事先跟他表哥说过了?张伟倒是有些诧异王嘉尔直接介绍他的身份。

“你好你好,我是张伟。”

表哥十分善解人意,把生日礼物递给王嘉尔,看他吹了蜡烛就准备走了,只是临走前还要嘱咐几句。

“张伟啊,王嘉尔这个人呢,有时候特别幼稚,脾气还不好,他不听话你揍他就行,揍不过给我打电话。”表哥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记张伟的号码:“真的,这孩子特欠揍,你以后要是气不过就来找我。”

他表哥很笃定的嘱咐着张伟,张伟有些哭笑不得,王嘉尔却有些心虚了,别人不知道他,表哥是一定知道的,他表哥太清楚他打得什么算盘了。

张伟也知道他表哥这是在帮他弟弟揽责任,点点头便客气的应下了。

等表哥走后王嘉尔就迫不及待的把礼物拆开了,看到里面的东西开心到尖叫,兴奋的向张伟炫耀:“看!这双鞋!这台电脑!我跟我哥说我想要他就给我买了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哥,你知道吗,这双鞋我都买不到,我哥轻而易举的就送来了,还有这台电脑……噢这里还有块表!这个表可以买下我这半栋房子了……”

王嘉尔兴奋到忘我,没注意到张伟僵硬的脸色和往后藏的双手。

张伟省吃俭用一个多月买的鞋,就是王嘉尔他哥勾一勾手指头的问题,还只是众多礼物中的一个陪衬,显得他愈发寒酸起来。

王嘉尔的表哥才是他真正有血缘的哥哥,可以在他面前护短似的把王嘉尔的责任和过失揽在自己身上,张伟只是一个外人,一个什么都比不上的外人。

等王嘉尔的高兴劲过了才想起来问张伟:“哥你有没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

张伟面有难色的摇摇头,王嘉尔却没有失望:“没关系啦,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今晚做我的生日蛋糕好不好?”

张伟低着头笑,王嘉尔把他压在沙发里,张伟刚仰头准备亲上去,王嘉尔抓住他背后的手猛的一扯,把张伟藏在身后的礼物给拽了出来。

“哎你干嘛!没有,别看了,别看了。”张伟心里一慌,虚晃了一下手臂便放弃了争抢,只是紧皱着眉头有些烦躁。

“还说没有!明明就有!”王嘉尔得意的把礼物拿出来准备拆开,一边拆一边振振有词:“还给我了一个惊喜,我可以先拆礼物,再吃你呀……”

王嘉尔心情极好的把盒子拆开,看到里面的东西时笑容却僵住了。

一阵尴尬的沉默。

张伟的心情更不好了,但今天是王嘉尔的生日,得让他高兴。

“嗨……有两双也成,倒替着穿呗。”

王嘉尔何曾需要倒替着穿鞋,张伟还能不清楚,找个台阶让两人下来罢了。

王嘉尔却不吃这套,脸上的笑容已经完全消失了:“你为了买这双鞋这一个多月吃都不舍得吃,你……”

王嘉尔紧皱着眉头,张伟突然心里有些难受,刚刚只是尴尬,现在却是喘不过气的难受。

“哎哟喂……”张伟舔了舔嘴唇,给自己缓冲了一下:“你何必点透呢。”

在他没有见到王嘉尔表哥送的礼物前,张伟还以为他拼命努力还能缩小一点他们之间的距离,而王嘉尔刚刚的难以置信,说明他的这点努力是多么的杯水车薪,得到的结果有多对不起他的努力。

王嘉尔其实是心疼了,他下午的时候还在跟他表哥说他之前的计划,因为他不确定还要不要继续实施下去,还在想要怎么甩掉张伟比较干脆利落,然后他现在就看到了张伟一个多月舍不得吃舍不得用,瘦的脸上的肉都凹陷下去,只为了给他买一双鞋。

可自己……

王嘉尔这一瞬间才彻头彻尾的认识到自己做错了,从头到尾都错了,张伟爱他护他宠他,他在做什么?

为了报复张伟强硬的挤进他的生活,利用张伟对他的疼爱把人操到昏过去送到医院,还找来一堆狐朋狗友来找惹张伟。

王嘉尔越想越觉得难过,他心里的恐惧越积越深,他害怕有一天张伟真的被伤透了心,再也不回来了。

“你今儿过生日,开心点儿。”张伟给他倒了杯酒,王嘉尔却突然把他抱进怀里:“我是不是一直都特别混账。”

“啊?没啊?不是,嗨……这事儿是我轴了,不怪你,明明没钱还非要充大款,老老实实的躺平给你操就得了唔……”张伟尝试着直接撕开自己的伤口让自己好过一点,被王嘉尔吻上去堵住嘴。

这个吻带着王嘉尔咸咸的眼泪,张伟诧异地睁开双眼,发现王嘉尔红着眼眶,连忙把人揽在怀里呼噜毛:“哎哟没事儿,我下回不这样了啊,别哭了,多大点儿事儿啊。”

王嘉尔趴在张伟肩上呜呜的哭的跟个小狗似的,委屈的跟饿了一个月的人是他一样。

“你都瘦了……”王嘉尔的尾音带了颤,张伟听着可心疼,连忙拍着他的背安慰。

“没事儿,瘦了多好看呐。”

“我一定会记着的,这辈子都会记着,我这一天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一个人省吃俭用了一个月换回来的,我这辈子都不会忘。”

王嘉尔紧紧的搂着张伟的腰,张伟有些难为情,他不是特别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粘粘乎乎从来都不是他的风格,刚刚的尴尬和心酸似乎被王嘉尔的心疼冲干净了,张伟觉得再让他饿一个月也是可以的。

“行了,没事儿,你知道我的好就行了啊,以后好好报答我哈哈哈。”张伟笑了几声缓解气氛:“没有我开玩笑的,起来吧,我看你鼻涕蹭我身上了没。”

王嘉尔抹了把脸:“我没流鼻涕。”

“行嘞,哎哟喂,这么可怜啊。”张伟被他哭的心软,用袖子给王嘉尔把眼泪擦干,小朋友也太感性了,有一点感动就哭的掉眼泪,也是个心软善良的人。



29


后来有段时间王嘉尔天天穿着那双鞋,穿脏了也不舍得换,张伟问他这是他送的还是他哥送的,王嘉尔说是他送的,可之后有一天张伟去王嘉尔家里时,想看看他的游戏间,却看到他送给王嘉尔的鞋子放在他玻璃柜的正中间,包装盒都还留着在旁边放着。

张伟愣着看了好一会突然笑了,王嘉尔整天穿着他表哥送的鞋哄他开心,张伟送的却连鞋盒都舍不得扔好好的保管着,张伟撇着嘴摇摇头,其实心里快要开心死了,和小朋友谈恋爱,感觉还真是不一样嘿。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