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ry

【顾顺x李懂/红海行动】那个人

啊 这个甜 就喜欢他俩一起睡觉!

浅冬:

#腻歪歪的日常#全员存活#温馨小甜饼#配合bgm食用更佳#

BGM▶️《致你》———琪叔





烈日当空,此刻繁茂的树枝也遮不住什么阳光。四周虫鸣声不断,加上严酷的高温和闷热的空气,让人倍感煎熬和烦躁。


空间狭小不能有大幅度的动作,顾顺贴着李懂的后背,将自己的枪稳稳架在对方肩上。


“位置。”


顾顺的嘴唇几乎是贴着李懂的侧脸,说话间还有意无意的蹭过,轻飘飘,还沾染着淡淡的草莓味儿。


“一号塔楼内,目标12点钟,距离800米,风速10米。”


顾顺从瞄准镜中死死盯着隐秘在对面楼内的身影,将嘴里的口香糖用舌尖翻了个个儿。


“目标未移动。”


三。


“未移动。”


二。


“未移动。”


一。


李懂屏住呼吸,忽然砰的一声枪响,对面同样藏身的队员黑色头盔正中间多了一抹炸开的白色颜料。


“击中对方最后一个目标。”


顾顺轻声对着频道报告,带着甜味儿的热气在李懂的耳畔散开,李懂只觉得脖颈处一阵麻痒,忍不住缩脖子一躲。



“别动。”


顾顺忽然压低声音,李懂还真就下意识全身绷得小心翼翼。


看着怀里李懂微微抿紧的嘴唇,终于,顾顺憋不住一乐,伸手拍拍对方头顶被烤的直烫手的作战帽:


“哎,训练结束了,动吧动吧。”



李懂:“……………”







训练结束以后,李懂丢下前去交枪的顾顺自己一个人拍拍身上的土去洗澡了。


同样一身臭汗路过的石头刚想叫他一起走,这“李懂”两个字才刚到嘴边还没来得及一骨碌,一旁喝水的佟莉恨铁不成钢的一巴掌拍在石头脑袋上,张天德被打的一哆嗦,不明不白的看着佟莉。


“你打我干嘛?”


“打你没眼力见儿。”


“我怎……………”


“哎,张天德,”话没说完,顾顺就扛着厚重的防弹服走到张天德和佟莉跟前儿,“看见李懂往哪儿走了吗?”


“不知道啊我正纳闷儿呢,”石头望着训练场外的铁丝栅栏,说道:“他怎么这几天脾气这么躁呢?”



“顾顺,你把小懂儿怎么了?”佟莉抱着手臂,一针见血。


石头一脸茫然。




别人可能不知道怎么了,顾顺心里最清楚。


李懂这几天都在刻意冷落自己,从寝室到训练场再到食堂,除了训练时必要的对话以外,多余的话一个字都没有。


一开始顾顺的脾气也被激的窜上来,他把李懂堵在寝室门口,压着声音:“李懂,咱有事儿说事儿,你摆脸子给谁看呢?”


这回队里传说中李懂的倔脾气可让顾顺见识了,李懂就被任由的抵在墙上,垂着眼睛轻声说:“又不是给你看的。”软绵绵的像是顾顺一拳打在了棉花上,半天没个动静。


得,似曾相识的台词。


顾顺是真没辙了。


这再往后还怎么合作,日子过不过了,这不是大刺刺告诉敌人朝我脑门儿开枪吗。


一天能忍,两天能忍,这都快一个星期了顾顺忍不了了。





顾顺一嘬牙花子强压下心中横冲直撞的烦躁,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吐出,底气不太足的说道:


“没说啥,我就说罗星暂时回不来了。”


“…………………”


“李懂问我什么意思,我就说…”


顾顺边说眼睛边瞟向训练场外,有些心虚的啧了一声:“哎,我就说他脊椎神经被打穿了,下不了地。”


“…………………”



“不是,怎么了?杨锐原话就这么告诉我的,你们去问徐宏,他也在边儿上。”


张天德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骂道:“你他妈的,他和罗星关系好咱们都知道,你没看出来大家故意瞒着他吗?”


“这有什么可瞒的啊?”


佟莉看不下去了,一拽张天德就朝训练场外走:“得了,我俩回去了。”


顾顺一个人被留在训练场,他愣了一会儿,手中的作战帽被狠狠往地上一摔:“他妈的。”



回到寝室,顾顺一推门就看见李懂情绪低落的坐在床上。


头发还在滴着水儿,水珠就顺着线条漂亮的脖颈滑过锁骨,一路下滑,流进衣领。


李懂像是在大雨天被遗弃在商店门前可怜的小狗,全身湿漉漉的等待也许再也不会回来的人。


顾顺一声“干嘛呢”被生生噎在喉咙里,他心中这几天的七分烦躁三分委屈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甚至还多了一点儿对李懂的愧疚。


我这儿跟他置什么气呢?


顾顺干巴巴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顺手拿起桌子上的口香糖扔嘴里一颗。


李懂低着头也不说话,半响,原地晃了半天的顾顺清了清嗓子:“那个………李懂,我说话不过脑子,抱歉。”


“罗星他……也不一定就站不起来了,你看那么多有经验的好医生呢,是不是。”



顾顺嚼着口香糖,有点尴尬的看向李懂。


李懂半响才抬头看了一眼顾顺。


这一看不要紧,顾顺心里咯噔一下。


李懂本身肤色就白,眼角通红就显得格外刺眼。李懂用手一呼噜还在滴水的头发,向后一躺面朝着墙,背对顾顺缩成一团。


顾顺站在李懂床头有些犹豫。


不是,怎么还哭了?


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轻车熟路的往李懂床上一坐,然后挨着李懂躺了下来。


“你干嘛?”


李懂带着浓重鼻音的声音传来,嗓子沙哑得不行。


顾顺一翻身将李懂一拽搂在自己怀里,就像今天上午在训练场时一样,后者条件反射的一缩,顾顺就侧身抬起一条腿搭在李懂的身上,把整个人都禁锢在自己怀里。


顾顺懒懒的开口:“你别动。”


李懂:“…………”


李懂深深呼了一口气,干脆就这么被身后的顾顺压着,稍微往墙那边挪了挪给顾顺腾出些地方。


顾顺嚼着口香糖,水果味儿的,随着起伏规律的呼吸飘进李懂的鼻腔里。


顾顺身上总是很热,无论是在空调房还是在太阳底下。甚至在训练场上训练的时候,顾顺将枪架在自己肩上贴着自己的时候,隔着厚重的作战服都能让李懂觉得全身燥热。


顾顺像块甩不掉的黏糯米,走哪儿贴哪儿,偏偏大家出生入死之后,李懂开始容忍和习惯顾顺做出的一些看起来“不得了”的动作。


就是李懂这种愿意将生命放心交给自己的狙击手的心情下,他忽然发现全队的人都瞒着自己关于罗星的事情,包括自己最信任的狙击手。


这种委屈和背叛感,掺杂着对罗星无限的愧疚和自责,李懂终于崩溃了。


这辈子罗星再也不能站起来了。


李懂觉得自己不配在蛟龙里同大家出生入死,也配不上顾顺这样百里挑一的狙击手。


顾顺对自己这么好,迟早有一天我会害死他。


李懂这么想着,忽然闻到一股水果味儿,顾顺的嘴唇就这么轻轻的贴了贴李懂湿润的眼角。


李懂的大脑啪的一声瞬间断了线,死机一样一片空白,他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尖开始隐隐发烫。


顾顺的嘴唇有些干燥起皮,这个吻轻柔到有些小心翼翼,没有掺杂丝毫情色的意味甚至更加撩拨人心尖儿。


“罗星都不怨你,你较什么真儿?”


顾顺轻轻用脑门蹭了蹭李懂湿漉漉的头发,低沉而略带着蛊惑性的嗓音让李懂从脊椎到头皮苏麻了一半。


“现在你能做的,就是保护好我。”


“我是你的狙击手,李懂。”顾顺近乎呢喃着。



“别让他失望。”



李懂默默靠在顾顺怀里,对方一如既往懒散却又难得认真的声音让他鼻子陡然一酸,忍了数月的眼泪终于顺着鼻梁“啪嗒”一声滑落在被单上。


就像断了线的项链,李懂知道很丢人却怎么都制止不住。


顾顺转头吐掉嘴里的口香糖,拍了拍李懂肩膀,宽慰似的说道:“我不嫌你丢人,哭吧。”


李懂转过身用红彤彤的眼睛瞪了一眼顾顺,片刻后他垂下眼睛,喃喃的说:“我这几天故意拿你撒气,抱歉。”


顾顺一听他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忍不住一乐:“嘿,这眼睛比小姑娘还我见犹怜呐。”


李懂抹了把眼睛想推开顾顺起身,顾顺却一动不动继续面对面抱着他。


“别动。”


李懂实在受不了这个行走的大锅炉,他稍微往墙里贴了贴,说道:“你起来,热。”


不同于战场上穿着笨重的作战服,此刻他和顾顺全身上下只有薄薄的背心和短裤,两个人搂在一起,狭小的空间内顾顺与他的呼吸彼此交融。也许是空调温度太高,李懂全身上下开始燥热起来。


你妈的顾顺,李懂暗暗骂道。


顾顺装作不知道一样,好死不死的把一条腿压在李懂身上,丝毫不给对方逃走的机会。


“我被你气得好几天没睡着觉了,”


“你让我睡一会儿,行不行。”顾顺懒洋洋的声音里还带了些许难以察觉的笑意。


顾顺说完还真的就渐渐调整好呼吸,闭上眼睛把李懂晾在旁边不管了。李懂有些尴尬的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他只好跟着顾顺起伏规律的呼吸声逐渐调整自己,期望能快些平静下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李懂迷迷糊糊的在睡梦中感觉到身边的人不安分的扭了扭,他累的不想睁开眼睛,只好带着浓重的睡意伸出一只手,摸索到一只巨大的大暖炉,他把暖炉往自己怀里搂了搂,意识不清醒的小声说:


“你别动。”黏糊糊的声音像是在蜜糖罐儿里浸过的。


顾顺:“…………………”



“你之前也对罗星这样?”顾顺忍着小腹传来的肿胀感小声嘀咕,可惜睡梦里的人没法回答他。



顾顺保持着这个姿势不敢乱动,他叹了一口气看向睡相乖巧的李懂,对方长长的睫毛还潮湿的黏在一起,眉头微微蹙着也不知道梦见了什么。


我的观察员,我的另一双眼睛,我的二分之一生命。



顾顺动了动被压麻到没知觉的手指,见李懂越睡越沉,他微微低头吻过那人潮湿的发旋,额头,眉骨,再到还在泛红的眼尾,最后轻轻落在嘴角。



这份感情就像血液一般悄无声息的流淌,最终成了两个人无法割舍的一部分。



我是你的主狙,你的保护伞,你另一半的生命。



顾顺使坏的轻轻捏起对方脸颊的肉,无奈的叹了口气。






“栽你手里了,你说怎么办?”

评论

热度(364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